全省心理服务工会培训班举办

11月13日至17日,陕西职工帮扶服务中心举办全省心理服务工会培训班。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占军出席并讲话。

王占军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陕西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及各级工会开展心理服务工作的切实举措和有效成果,指出进一步做好心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要运用好系统思维,加强组织、建强阵地、优化服务、打造品牌,统筹开展好心理服务工作。心理服务更要把工作做到职工心里,要深入职工进行调研,进一步畅通职工心理服务通道,按照“普惠制”+“个性化”的思路推进重点工作。要重视宣传,强化科普,注重宣传成效,引导职工养成健康心态,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培训还通报了陕西工会心理服务阵地建设情况,为23家星级“省级心灵驿站示范点”颁发了荣誉证书。全省各级工会从事心理服务工作的领导、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丰富翔实,将专题讲座、实操教学相结合,涵盖心理理论知识和心理诊断技能等多方面专业知识,受到参训学员一致好评。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全省心理服务工会培训班举办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