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三局工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经审委(扩大)会议

3月6日,水电三局工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经审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水电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广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广利强调,各级工会干部要牢牢把握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把各项工作任务量化细化,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聚焦在干成事上,与广大职工一起踔厉奋发开新局,团结奋斗向未来,全面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为水电三局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组织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水电三局工会副主席张华民作了题为《勇毅前行建新功 接续奋斗谱新篇 为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公司工会工作,并从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有力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四个方面部署了2024年度工会重点工作。

  水电三局工会女工委主任高冬菊传达了陕西省总工会十五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3年工会经费收、支使用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对公司2024年工会工作的建议和思路;通报了2023年度目标考核结果;签订了2024年度工会目标责任书。

  会议由水电三局工会经审委主任朱辉主持。

  水电三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常委、委员,各单位工会主席、女工主任、经审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水电三局工会召开七届三次全委、经审委(扩大)会议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