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看望慰问工会老领导

1月28日,在春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走访慰问了省总工会原主席刘枢机、黄玮、白阿莹等老党员、老领导,电话慰问了在外地的原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郭永平,并委托省总工会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慰问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薛昭鋆的丈夫孙殿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老党员、老领导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一同慰问。

郭大为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老领导叙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兴趣爱好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工会工作做出的付出和努力。希望老党员、老领导继续保持好精神、好状态,用好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多为发展建言,多为工会献策,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和社会活动,精彩过好每一天。

郭大为指出,老党员、老领导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生活的热爱,始终是打动人心、催人奋进的力量。老党员、老领导“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关心党和国家发展大势,关心工会的事,在哪都是党的一面旗帜。我们要继承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跑出“加速度”,用新的工作成绩向老党员、老领导报告。

郭大为强调,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领导,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代表着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要关爱老党员、老领导,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党员、老领导的贡献。要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政策,主动上门服务,用心用情服务,多为老党员、老领导办实事。

同日,王瑞峰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看望慰问了省总工会原常务副主席李怡霞、卢其松、顾东武等老党员、老领导。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郭大为看望慰问工会老领导

赞 (1)